渡海娜美

你所不知道的辛德瑞拉的故事(5)

转眼就入夏了,千盼万盼,终于父亲回来了,而斯内普和莉莉也去上学了。在搬到新家之前我去找佩妮玩。在她的带领下我第一次走进了麻瓜的书店。

“佩妮,你最喜欢读什么类型的书?”我看着眼前望不到尽头的书架十分兴奋。

“心理学。”佩妮回答道,但是我一脸茫然,因为心理学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陌生的词汇。

“喏,这本书就是有关心理学的。”她拿起一本《梦的解析》,是一个叫做弗洛伊德的人写的。我拿过翻了几页,感觉蛮有意思的,于是放到了篮子里。然后我又在佩妮的介绍之下选购了几本心理学方面的书和几本科幻小说。

今天的书店之旅让我很是兴奋,麻瓜实在是太有才了!《海底两万里》中的鹦鹉螺号是现在潜水艇的前身,鸟的飞翔原理成就了飞机……不得不说,麻瓜的想象力真的帮他们创造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物品。没有魔力的他们用智慧完成啦很多我们用魔力完成的事,甚至是我们都无法完成的事。

“佩妮,我会给你写信的,再见。”“好的,再见。”

我们在十字路口告别,我站在爸爸身边目送佩妮消失在拐角,然后我们去了对角巷采购了一些魔药材料和别的一些日常用品。

当大包小包的我们从壁炉出来的时候艾琳阿姨,哦不,现在应该叫艾琳妈妈了,迎接了我们。聊了会儿天我就说累了,回了书房开始看上午和佩妮在书店买的书。

你一定会好奇,为什么艾琳阿姨成了我的妈妈。是这么一回事,虽说他们还没去魔法部登记,因为时机未到,但他们已经和我坦白了,从我七岁开始他们就秘密恋爱了。然后一直等待十岁也就是斯内普小先生去上学之后他们终于忍不住准备去登记了,但因为艾琳妈妈认为小斯内普并不会同意她再嫁而我显然比他好说话,所以他们先告诉了我,然后准备趁斯内普上学的时候先斩后奏。

事实上我的确比斯内普好说话,被告知当天我就接受了这个事情,但是我没有办法叫她mother,因为我觉得这对我亲生母亲并不公平,不过为了表示我对艾琳妈妈身份的认可,我选择叫她“Mother Aileen”。不过斯内普却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过激的反应,他用了一星期接受了他和我们之间的新关系,冷战的那种方式。那段时间他的脸黑的就像有人给他强灌了一桶鼻涕虫似的。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在斯内普上学的这段日子里,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将假期买回来的十本书都看了三四遍,不得不说,心理学真是一个奇妙的学科,它简直让我着迷!

十月中旬,爸爸和艾琳妈妈去魔法部登记结婚,他们正式在一起了,当晚艾琳妈妈给我们做了一顿大餐,吃完晚饭我们还像一家人那样在村子里压马路。

日子过的很快,也很快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