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海娜美

你所不知道的辛德瑞拉的故事(8)

欢笑声充斥在那个小池塘的天空中。

旋转,跳跃,滑步,展臂,呼,吸,呼,吸,放松,将自己交给大自然,闭上眼,用心听。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呼吸着冷风,很刺激,也很舒服。耳畔是雪花落下的声音,还有远处的动物的声音。

“辛瑞!你不要闭眼啊!你会摔的!”是佩妮略显焦虑的声音。

突然,“哎呀”,看样子佩妮被西弗勒斯或者莉莉的雪球攻击了,不过我敢保证这个雪球是来自莉莉的。

果不其然。

“莉莉,看招!啊!斯内普,你干嘛只攻击我啊。哎呀,辛瑞,快快快,不要玩滑冰了,快来打雪仗啊,快来帮我!”

“啪”

被偷袭了,无奈,不得不加入了啊,“看招!”

笑声更盛

“哈哈哈…”

“莉莉,别躺在雪地里。”

“佩妮,来!”

梅林!佩妮被莉莉一把拉倒在雪地里了,雪花肆意地入侵到她们的肩上,脸上,头发上……

我皱了皱眉,上前,伸出手准备把佩妮拉起来,但是,“啪”我也被拉倒在雪地里了。

我爬起来,有点哭笑不得的坐在雪地里,“佩妮,莉莉,你们不能这样躺着,会生病的。快点起来吧。”

拍落还挂在我手臂的佩妮的手,我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雪花,然后从外衣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吃了起来。

“起来吧。”佩妮先爬了起来,然后莉莉只好不情愿地爬了起来。

“饿了吗?我们去吃饭吧。”佩妮提议道。

“好啊,我想吃三明治,汉堡包,炸鱼薯条,披萨……”梅林,终于能吃到久违的垃圾食品了,光是想我就已经食指大动了,突然感觉更加饿了,我感觉现在我可以吃下一整头鹰头马身兽!

“停停停,小姐,你是从饥荒的地方逃难来的吗?”佩妮打断了我的点餐,好吧,这的确是有点多。

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子,扯出一个假笑,低下了头,“那,听你们的吧,我不忌口。”

最后我们在一家温暖的小店里解决了午餐,饭后佩妮拉住了我,对我小声的说,“辛瑞,这下子你彻底成了童话故事里的那个灰姑娘了。”

“什么意思?”我表示不解。

“你瞧啊,灰姑娘的母亲早逝,父亲再娶,然后带回来了恶毒的后母还有两个如出一辙的坏姐姐。这和你现在的遭遇不是很像吗?瞧瞧你这之前吃饭狼吞虎咽的样子,在家他们一定没有给你准备足够的食物。哦,我可怜的辛瑞。”说罢抱住了我,然后给了我一个“愿主保佑你”的笑容。

“不不不,佩妮,我想你误会了。”

这真是闹了一个天大的乌龙,我不得不和佩妮一遍又一遍的解释艾琳妈妈对我很好,而我只是因为之前玩雪花了太多力气,加之好久没有吃那些油炸食品,所以一下子吃了很多,真的不是因为我在家受到了欺负。

“好吧,不过辛瑞,如果他们无论是哪一个欺负了你,你一定要和你爸爸说,或者和我说,总之不能一个人憋着,知道吗?”佩妮还是有点不放心。

“好的,我会的。”

然后,我们两发现莉莉和西弗勒斯不见了!

我是没什么不放心的,因为破斧酒吧就有飞路粉,而且西弗勒斯那么大一个人,不会有事的。

但显然佩妮非常担心她的小妹妹莉莉。所以我只好和佩妮一起去寻找他们。

“嘿,佩妮,你瞧。”

顺着我手指的方向,是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他们手上捧着两个大大的冰淇淋甜筒,上面淋了巧克力酱,撒满了坚果粒。女孩手上的冰淇淋已经吃了大半,而男孩的还没动。

“哦,这么冷的天他们是从哪里买来的冰激凌?”

“佩妮,你的重点错了吧!这两人不就是我们找了半天的西弗勒斯和莉莉吗?!”

佩妮被一语道破天机,顿然醒悟,急忙跑了过去,“莉莉,你们去哪儿了?”

“呃,佩妮,hi。”莉莉显然有点意外。但,为什么意外?难不成她没注意到他们和我们走散了吗?

“西弗勒斯。”我凑到西弗勒斯边上,对他小声说,“这冰激凌你们…”

还没等我说完,西弗勒斯就将冰激凌往我嘴里怼。

“咳咳,”我伸手从西弗勒斯手中接过冰激凌,在这期间我碰到了他的手,梅林啊,真冷。舔了舔粘在我嘴上的巧克力酱,美味啊。我以为这是西弗勒斯专门买给我吃的,心里一阵窃喜,看样子我这个便宜哥哥也没那么差劲。然后我就举着大冰激凌,脸上挂着傻笑,甜腻腻的说,“谢谢你,西弗哥哥。”

然后我美滋滋的吃着冰激凌,跟在西弗勒斯后面,丝毫没有发现佩妮和莉莉已经回去了。等我吃完冰激凌,抬头一看已经到破斧酒吧了。

“哥,佩妮她们呢?”

“回去了。”

突然,他转过身,我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了上去。揉了揉鼻子,往后撤了一步,抬头望上去,只间西弗勒斯脸色怪怪的,有点红又有点黑,还有点白,梅林啊,他是中毒了吗?

我刚准备绕过他走进破斧酒吧暖和暖和,就听到西弗勒斯张开了他的金口:“我的那本魔药书呢?”

“哪本?”梅林,你这么多本魔药书,我哪知道是哪本啊!

眼前的黑发少年挑了挑眉,冷冷的看着我。

“呃,是那本《中初级魔药制作手册》?”我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他点了点头。

“那本啊,我送给莉莉当圣诞礼物了呀。怎么啦?”

“为什么?”

“呃,因为…”梅林,我应该怎么说?扯谎还是实话实说?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就在西弗勒斯的死亡凝视和寒风的双重攻势下,我决定了——

“莉莉,对,因为莉莉特别喜欢魔药,所以,所以她问我要的,这不正好圣诞节了嘛,我就送给她当圣诞礼物了。”就算是给我一个阿瓦达我也不会说是因为我讨厌魔药学,讨厌到就算看到魔药书也会心烦意燥的程度,所以为了眼不见心不烦,就借花献佛,顺势送给莉莉了。

“是吗?”西弗勒斯显然不是很信我的话。好吧,我承认我不太会说谎。

“信不信随你。”我疾步从他身侧溜进破斧酒吧,逃之夭夭了。

———家———

“我的好姑娘。”刚踏出壁炉我就被父亲一把抱住,“嗯?吃巧克力了?”

“没有!”

“是吗?”父亲把我放下,问后我一步出现在壁炉里的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你妹妹今天有吃巧克力吗?”

“爸爸!”我急忙插嘴道!“是西弗勒斯,是哥哥买的。”

我急于将买巧克力的罪责推给西弗勒斯,顺便洗清我是在自主意愿下吃的巧克力的嫌疑。

眼看父亲就要相信了,这时——

“那是莉莉买给我的,但被摩尔小姐抢走了。”

晴天霹雳!

“父亲,这不是事实!您听我说!”我辩解道,但显然没有成效。

父亲用了一个召来咒,拿出了一瓶魔药,是蛀牙魔药!梅林啊,快来一个阿瓦达给我吧!

但最终,即使我再怎么挣扎,我还是被父亲灌下了那瓶味道诡异的蛀牙魔药。

是的,我讨厌魔药,就是因为我讨厌喝它们,味道真的很难喝。😢

评论

热度(6)